星期四, 9月 25, 2008

::0925::

我的小白滑鼠已經掛掉一陣子了
雖說用了兩年已經夠了但還是不甘心就這樣莫名奇妙的不能往下滾了
買了新的藍芽滑鼠之後卻發現定位不夠穩定
只好重新裝回有線滑鼠
急著用的時候用了很大的力氣去滾那沒反應的小滾輪(或許因為氣急攻心)
沒想到粗暴的使用之下它竟然又好了!!!!
好的狀態就像沒壞過一樣
那買新的滑鼠來是為了什麼啊到底....

-----------------------------------------------------------------------------
心中的惡魔偷偷想過希望星期六的大雨大到完全出不了門!!!
但還是不要好了畢竟這樣有點壞心
決定去看看小公主
有個目標會讓我比較想出門一點
要見貝寶我很開心
要見安格我很開心
要見幾乎每個禮拜都見的蔡老闆和阿輝我很開心
但是那個場合怎麼就是讓我無法真的開心啊為什麼??
(內心在山谷中有回音的的吶喊)
-----------------------------------------------------------------------------
衝一點好衝一點好
雖然很忙但我希望衝一點好!!
累一點現在因為是值得的這些關於未來的美好
是不是呢你說是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