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08

::1004::好日子

在這個好日子裡想要說一些話for我親愛的朋友們



關於美少女吳小睿同學
念書時代開始偶爾的半夜msn心事時間
工作之後的每個場合都像小天使一樣帶飲料來探班
(甚至在最忙的時候幫我賣過玩具又匆忙的趕回軍中)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現在久久才會見到一次面
雖然每次見面時間並不長
但熟悉的感覺依然
不擅與陌生人親近的我
謝謝有你的貼心~~

關於Mr.康
在每一次的情義相挺之下
在每一次的輕描淡寫之下
讓在牛角尖裡的我豁然了許多
而未來的那份藍圖
很清楚也狠模糊
或許你並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動力
是我勇敢往前走的力量!!

我親愛的兩個好朋友
都在今天生日
這些話平常也不會說
就在這裡大放送了啊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my dearest frie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