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1209::只剩下回憶

奶奶很不好意思的望著我
努力的回想卻叫不出名字

你是阿惠嗎?
我想記卻想不起來
真的很拍謝...

眼淚已經在我眼眶打轉

我是奶奶的小孩
聽說至今奶奶半夜醒來都還掛念著要叫我起床上學

但現在我已經變成阿惠
(每一個不記得名字的小孩都是阿惠,阿惠是誰?沒人知道...)

因為難過所以不敢多說什麼
每一次見到奶奶不管高興不高興
清醒不清醒
我的眼淚就像自來水一樣源源不絕

離開之前
爸爸跟小時候送我上車一樣
站在門口殷切的看著
小時候的我
在這個時候已經悶著頭一路哭回嘉義
還要假裝鼻塞說只是空氣讓我不舒服

今天的一切讓我想起從前
我那必須早熟的童年
一個人在外面生活不快樂的童年

痛苦的回憶會比快樂強烈的多

因為忍住不說
所以至今陪著我的回憶
不美好但卻印象深刻

但至少我還有這些回憶讓我想起鮮明而晦澀的過去
幸好 幸好........

1 則留言:

emily‧嫺 提到...

我也覺得有那些回憶很好,有的不是很美好,可是至少我擁有過,也常會慶幸至少還擁有這些,但常會想會不會只到哪裡,以後的回憶食之無味,沒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