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0, 2006

::1221::請不要敷衍我!!

如果夠狠早就可以成功的踐踏著別人的頭達到目的地!!

就是因為不狠所以今天我的尊嚴被完全的踩個爛碎拼不回原型
這輩子最痛恨不守信用的人
卻在如此窘境中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

我還只是個中間人!!!

出錯的人輕描淡寫的三兩句話丟下來
我卻承受著無限大的壓力捧著薄冰般的承諾小心翼翼的端給人
大可發狠的當作看不見
但還想著縫回我那些不值錢的尊嚴

不斷的被敷衍但我卻提不起勇氣去敷衍別人

我的堅持換來每天焦慮失眠的黑眼圈
還有什麼其他?


day by day....
nobody can tell me
which is right and which is wrong?
I'm so confused......
so tir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