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0519::cheer up!!




我想....
姓陳的歌手演唱會票都很難買

雖然前天已經拿到了預購(等待時間久的差點就要忘了有這件事)
然而陳綺貞的歌聲在這陰雨的周末出現很是剛好

很偶然從防曬油這個樂團中聽見當時不是太成熟的聲音
隔一年的讓我想一想這首歌重新認識了她一次
還沒有電腦的一個至今我都還很喜歡的一個作業是她的還是會寂寞DM設計
在03年的海洋音樂祭中
忘不掉海邊的多雨過後黃昏的夕陽而台上的她正輕柔而堅定的彈唱著
鼓譟喧鬧的嘈雜聲立刻安靜且專注
就怕那不太真實的美好會瞬間消失不見
當時的感動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早已定格在我那多感的夏季

每一次她的歌聲總是安定著討厭雨季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她的聲音好像很適合出現在這個時候

因為她我喜歡吉他
因為她的聲音陪著我經過了好多好多
因為她歌詞中的堅定總在某一個時刻讓我淚腺發達
還有太多說不出口的原因讓我像不理智的歌迷想要更知道她的所有

但是演唱會的票老是買不到!!!!!!!!
在這一套演唱會的CD+DVD實錄中稍稍的安慰了我
畢竟在唱了女明星還有最後最後仍然讓我熱淚盈眶

強烈的渴求希望有一天可以突破重圍買到陳老師演唱會的票
在看完DVD之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