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0, 2008

::0710::

vivitar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了Vivitar Ultra Wide & Slim
在某個部份我有強迫症
一個不夠硬是要得到複數才會安心
對於照片出現那那四個暗暗的角真是異常的讓我無可自拔
(雖然photoshop也修得出來是的我真的知道!!)
祈禱在動物園可以找到拍出漂亮顏色的好天氣!!

-----------------------------------------------------------------
7-11啤酒節買來的
↑7-11啤酒節贏了因為他3罐79折
它們好好喝!!!

自以為已經好狠多但被醫生警告的草包身體
不可以吃冰的告誡猶言在耳但下午才吃了一碗鮮芋仙
(btw,廣告做的真是好至少騙到我們上門去了...不過也不會有第二次就是!!)
-----------------------------------------------------------------
新店民宿住宿卷
↑這是我們的住宿入場卷

明天就要去我親愛的新店民宿
但我竟一直以為還有很久
希望這次可以理智一點不要再失心瘋的在玩具展中胡買
(雖然關於購買玩具的這條理智線比麵線還細.....)

p.s.請問誰偷走我的六月??
-----------------------------------------------------------------
人生就像一部不斷著期待著精彩續集的連續劇
雖然不一定會有什麼皆大歡喜的結局
但不懂怎麼會有人明明在戲裡面
卻永遠搞不懂自己在演的是哪一部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