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4, 2008

::0724::

今年玩具展讓我失心瘋買玩具的人是分力!!!
after party見到好多老朋友

想要擁有一間plazza
博多拉麵有點還好...
從到動物園的路上就瘋狂大冒汗但是還是跟以前一樣好玩

固定班底小康雖然上次見到時已經變超瘦
但再度見面仍是不免想要問他我認識的小康在哪裡?

整理照片才赫然發現一張 跟貝寶的合照都沒有啊啊啊啊啊........
親愛的新店民宿下次見!!
-------------------------------------------------------
從要去參加婚宴的開始就是吃吃喝喝一路上
風大雨大的路上真是驚險
南投的天然冷氣好睡到婚宴結束之後迫不及待的卸了妝又立刻倒頭就睡!!
謝謝小李學長的幫忙
我是灌氣球大王
超怕氣球的我沒想到學會灌氣球之後連灌爆氣我都不再害怕
這一切真是太神奇~~
玩著別人的婚禮收到了紅包真是不好意思
晚上的卡拉ok大家很開心
頂樓漂亮的星空和新娘子一樣的美麗
第一次見識到阿霞飯店果然狠厲害
吃一餐抵掉兩餐

老實說有一種回不來的感覺
狂歡後的失落總是特別寂寥
-------------------------------------------------------
"廚易"這個廣告到底是哪個心裡不平衡了人類想的
每次看到都一股火

-------------------------------------------------------
不愛小猴子 向來
但我喜歡Jeremy
所以親愛的貝寶我可以期待明年會有小牛女兒來跟我玩耍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