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8, 2008

::0218::

生命的無常雖然可以了解
但遇到了我卻依然做不到好好的面對

雖然今天知道你一切都好好的
但我的心想起來還是好痛好痛

過去幾年你是我的全部
而現在卻完全的抽離
我的小宇宙運轉的速度變得好慢好慢
可是外面的世界卻依然.....

什麼時候會好起來我真的不知道
所有的一點點人事物都讓我非常的觸景傷情

沒辦法一個人好好的睡
沒辦法一個人騎車
沒辦法看到黃色的垃圾車....

dear....
my heart was broken
I don't know how to fix it.......
I'm soooooooo sad.....
'though I've tell myselfe no more no cry
but I really CAN'T do it!!!!
I'm not strong anymore
I'm not myself any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