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3, 2008

::0224::

dear 摸摸:
現在的我就像在做復健一樣
每一天重新學習
學習著重新站起來
學習著和大家笑著談著已經抽離我身邊的你的過去
學習著在這個沒有你的世界開始重新運轉...


我狠棒唷
我已經開始自己騎車回家
(即使時速只有30而回到家已經是40分鐘後的事)
不再食不知味
也漸漸可以睡著不在半夜裡驚醒發呆

我對你的愛不會消逝
雖然心裡面還是空空的
怎麼可能會忘記?
你的體溫你的好你的壞習慣還有你的所有的一切...
不該強求這一切我知道
但你在我的人生銀行裡面存的幸福支票卻是這樣永遠的跳票了
怎麼叫我不感傷?

那個在心裡面的傷口只是暫時的復原了
畢竟被抽掉的你是我身體的很大一部分
那個撕裂般的痛它真的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不痛的嗎?

你明明知道我很愛哭
卻每一次都要試探性的問我
如果你先走了怎麼辦?
你明明知道每次一問我就會掉眼淚
明明知道我無法承受
明明知道而你卻....

你知道嗎?
在那一天過後我長大了很多
明白在身邊的一切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這些領悟是你留下給我的禮物
縱使對於已經去當了天使的你我還是非常的牽掛
goodbye again and I still miss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