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8, 2008

::0228::

dear摸摸:
真的跟你說再見了
說好不哭的
當你捧著蛋糕出現的照片上到螢幕上去的時候
再也忍不住的哭了

好多朋友來跟你道別
最後的這樣安排希望你喜歡

想要跟你說的話再多都說不出口了
謝謝你陪著我的這幾年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
謝謝你可愛的家人是他們讓我勇敢

再見很難說出口
goodbye my love....
we'll meet in the heave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Ringo:
我是阿光的表哥,柏盛,我們都是叫他小名,凱宏,我小時也讓阿姨帶過,阿光跟我親弟弟一樣年紀,我媽幾乎每天都有在跟阿姨連絡(這你應該知道,他們對"數字"都很有興趣),跟阿光間的信賴和感情,其實就跟親兄弟一樣...一直以來都是從阿姨的口中瞭解妳和阿光的事,沒"正面"見過妳(只曾遠遠在他家裡面看阿光在外面要送你回家)...沒想到第一次看到你本人竟是在這樣的場合...

幾個禮拜前,他用了好幾年ASUS NB在他龜毛性格下,為了清理乾淨,被自己搞壞了,阿姨為了省錢請我幫他再修修看...拆完機子後,損壞程度已經遠超過我能力範圍了,所以也沒再多花點時間處理...不過我想他更想要的應該是MAC吧^_^...感謝你和他的好朋友們在最後...幫他完成了這個願望...

在這兩天,我最難過不忍的時候,就是看到阿光這些好友,紅著眼眶看著他...看著妳強忍著悲傷,布置他的作品...

...他不該遭遇這些,妳們也不該承受這一切

我透過google找到阿光的網誌,再經過他朋友們的連結和妳在上面留言找到這裡來,本想...除了想念,一切的難過應該要在昨天結束,不該在這時候再去碰觸這個難以承受的痛...但...還是想再幫他做些什麼...

除了我認識的姨丈阿姨表妹,他最在乎的人應該還有妳...日後活上,工作上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不要不好意思...可以隨時找我(例如業務宣傳)...如果你願意的話...

最後,如果妳們有把阿光的作品或照片放在網路上,可否也順便通知我一下,謝謝!!

mail : robertfang888@gmail.com
MSN : robertfang888@hotmail.com